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我怎么了?

不是不喜欢 而是不确定那人也是不是喜欢而怯步不前。

不是不敢主动 而是害怕失去而停止前进。

其实也不是那么的无所谓那么的随缘 而是害怕受伤而假装不在乎。

其实也不是不在乎 嘴里说who cares其实心里在乎得要死。

其实也不是那么的花心 我就是这样的个性我能拿我自己怎样?

其实那个性也不叫花心 别人就是喜欢我我能怎么办?

其实不是跟每一个异性都很好,其实心里只有一个人,其他人只是想让那个人知道其实我很不错。

也不是只想让那人觉得我很不错才对其他喜欢我的人好 真的不想伤害别人才继续对他们保持一贯的态度。因为我知道被拒绝的感觉真的很伤。

其实好多次想拿起手机发‘我想你’ 可是信息都存到了草稿箱。

其实不是没有想过以后会怎样 有期待但还是别期待那么多,要不然失望也会那么多。

总是口是心非 明明心里因为你说的话而开心得要死,嘴里却在挖苦你。

当你说称赞我的话时总说你在撒谎 其实是自己太没有信心了,认为你这么说只想让我开心或是玩玩而已。

其实不是不向前进,而是每当看见那人的眼神总还是落在某人身上,就会退缩。对人冷漠就是对自己保护。没有希望也就不会失望。心痛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

每当那人不开心时总想陪在哪人身边 但结果总是装作不知道那人的不开心而走开。

好了,你不安慰那人,另一个人趋前问那人怎么了,你却又不服气,心想怎么那人不找你倾诉却找别人。

有其他喜欢那人的某女生,主动积极,心里就想着要放弃了,想着‘随缘吧’..其实心里气那女生气得快爆了。

其实一直在说服自己说我不在乎,‘有就有嘛,没有也没关系’,是正确没错但那话有一部分只是对自己说的借口。

其实每一次都很想伸手把那人抱着。

其实想那人眼里只看着我一个。

其实在等着那人主动发来的简讯。



天啊。我怎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