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随性的.randomly



我曾深刻体会  对爱感到胆怯 还好有懂我的你 给我安慰
看你失落的脸 又再为爱憔悴 我心痛的感觉竟如此的强烈
眼角的泪 它给过谁 伤透了心 也无所谓 我会愿意 静静地 陪在你身边
如果说爱 已不可为 那我宁愿 藏心里面 其实我害怕会失去你的感觉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又深怕朋友默契转身不见
矛盾着犹豫不决
没准备
跨越爱的界线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进与退 被爱包围
谁犯规 都狼狈
谁能解围 让一切完美

怎么会开始对你有了感觉
深陷朋友恋人之间的危险
你和我 拥抱瞬间
不后悔 这暧昧


星光唯美 把爱放心里面

********************************************************************************
最近常放歌曲的mv和歌词在blog里,不是为了要开个排行榜,而是因为很多感受没办法说出来,可是有些歌曲却能很贴切的形容心里的感觉。

这首歌,真的很符合我现在的感受。

顺其自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