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原来喜欢要学会放手

上一个星期是我最难熬的一个星期
一堆一堆的功课,考试,压力把我给压得喘不过气来了。
可是与此同时,我还得一直在猜想,猜想到底我俩之间发生了什么事。
这让我心里这狭隘的空间更煎熬。


一起外出的那几天,心里一直闷闷不乐。
还是在猜想,到底我们怎么了,到底你怎么了。
我们是陌生人吗?怎么比陌生人更尴尬?
身边的朋友都很明显地感受到了我沮丧的情绪,因为我真的很沮丧。


谢谢大学里,学生宿舍的保安阿姨。
竟然连她也会在无意的聊天中,跟我说远距离的关系不容易保持。

我说你讨厌我了,
身边的死党先生告诉我,你是不知道该如何面对我。



我说你根本活得好好的,只有我一个活在沮丧中,
身边的死党先生告诉我,男生即使多不开心也不会让别人看见。


我说我的心觉得痛了
身边的死党先生说,你也是心痛只是没有表现出来。


这很像是一堆安慰我,让我好过一点的借口?
有时候会想说,
当我很想你的时候,你也在想我么?
当我拿起信息犹豫不决该不该发出去的的时候,你有在等我的信息么?
当我看见我俩像陌生人一样,心在默默的痛时,你也跟我一样么?
当我因为你而很煎熬的时候,你也一样么?
当我远远默默看着你很开心地与别人玩着,脸上也会泛起一丝微笑时,你也有否这样偷偷看着我?


很想把一切当成我想太多,可是身边还放在床上的,你送我的礼物;信息箱里你发过的信息;手提电脑里,你发的短片,脑海里一幕幕开心的记忆,却确确实实的证明了一切是那么的真实。


可能像死党先生说的,要体谅你的处境,要知道你这么做的苦心。
原来喜欢,要学会放手。
原来爱,要学会放手。


想通了。也明白了。也有不明白的,可是已经不重要了。
可是放手原来也不容易。
每每想到要努力把自己抽出习惯性的,与你一起的世界里,就觉得好不舍。


还是不明白,为什么互相喜欢的人不能在一起。
但是我还是会。
可能更好的女生更适合你。
至少不比跟我一起一样,得辛苦的维持。




这篇部落格,将是一个总结。
以后不会再有这样的解释,这样抒发。
泪干了以后,还得继续的前进。
祝福你。
还有,最后一次的。我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